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平安夜vs圣诞节..



xx平安夜xx





对,你们没看错!!


这是我生日前夕,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UNCLE Gary 的三块“karipok”....==

 




没客人时,玩到太疯....
结果..............
踢坏水喉了,
水流出了一大片地毯,
后果............
当然是自负咯!!haizzz~~


晚上,去albee大佬家....

感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谢谢!!

 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


 xx圣诞节xx



 

没错,
当一个人,闷到发狂时....
就会做一些很白痴的举动....
上图是本番茄,素颜无聊自拍...



一大早,收到customer的call,
不接....
结果,sms过来说要make appointment....
干~
清醒了....


call朋友,
睡觉的睡觉,
工作的工作....

闷的发狂!!



还好
晚上有宝贝alice陪我去喝茶...
好久没聊的我们,
不知不觉,
竟然聊了大概4个小时多....

宝贝,谢谢你...

要不然我会被寂寞杀死...

谢谢你救了我一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