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生活...



刚刚心血来潮,去我以前的部落管逛逛....
两年那样没回去了,
哪里没变,而唯一的变化,
是以前一起“废”的朋友们都不在了...
回到去逛逛时,
再看看以前写的文章,
还有朋友们的留言,

还真的有点感触....
毕竟,哪里曾经是我发泄心情的地方...
里面有喜,有悲,有搞笑.....

而在哪里我也认识了一班很可爱的朋友....
虽然都没见过面,可是我真的觉得他们很不错.... 

我没后悔认识你们,真的...

----------------------------------------------------------------------------------------------------

最近,我有位好友,
刚和男友分手,

希望他没事... 

宝贝,加油啊!!
一切有我们...




.

1 comment:

alice said...

宝贝~我知道你说的是我!我~差不多精神崩溃了!我给人逼疯了!!!!!宝贝我好想哭~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